四月,又見油桐花紛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潔白似雪的開滿了山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遠遠望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彷如走入我孤寂蒼白的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,生命可以輪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如果,故事可以重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願回到傷心的起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仰望我柔美又淒苦的一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心的表達我的執迷不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默然的,無法逃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微風細雨中輕柔的旋轉飄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倦累的哭泣中沉睡而凋零死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,你已忘記我的容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似生命的短暫與枯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尋找不到我的存在與氣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野寂寂,花開無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色茫茫,花落也無言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